兄弟装饰整装水母+精致精装,兄弟装饰电话15223099779。在“装饰重庆 超越兄弟”的企业精神感召下,在“大责任大品牌”企业形象的指导下,以“用心装饰重庆”为目标,不断地为客户、为员工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兄弟装饰整装|爱加丽都装修案例效果图

装饰应努力平衡业主在有限空间内对日常生活的无限遐想,引导业主从矛盾和纠结中作出合理的取舍,提高生活品味和质量。

装修地址:爱家丽都 

设计师:陈钰琪 

装修风格:美式风格 

套内面积:117平米

设计说明: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,对生活很有讲究,平时上班也比较忙,全都托付给了设计师,设计师在与业主沟通设计时业主既喜欢简约的时尚,也爱新中式风格那种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感。但是这一切想法都败给了美式风格,最终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美式风格的装修方案。整体的结构布局是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来设计的。然后就把设计图给业主看了一下,都觉得很满意,从总体的色调来看,以暖色为主,在柔和的灯光下,整个空间变得亲切而富有魅力,最后的效果也得到业主家人的认可.

 











兄弟装饰水母+:隶属兄弟装饰集团旗下的高端整装品牌产品,作为互联网+时代下的家居服务,将把家居设计装修的多环节融合,为消费者带来品质,舒适,快捷的全套家居配套服务;追求品质的人,往往注重细节,在选材上,无论是地砖,洁具,饰品,还是墙纸,套装门,甚至踢脚线,”水母+”均为您选择了国内外的优质品牌,用品质“低调”地倾诉着主人对家居环境的追求。

 

愿我们把快乐留在嘴边,将邂逅融在眼中,将感恩留存在心中,一切都是我们用心的交流!交流热线:15223099779(微信同号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ID52083306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