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装饰整装水母+精致精装,兄弟装饰电话15223099779。在“装饰重庆 超越兄弟”的企业精神感召下,在“大责任大品牌”企业形象的指导下,以“用心装饰重庆”为目标,不断地为客户、为员工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兄弟装饰整装|和黄御峰装修设计案例效果

兄弟装饰整装|和黄御峰装修设计案例效果

作为互联网+时代下的家居服务,兄弟·水母+以家为核心,将家居多环节融合,为消费者带来品质、舒适、快捷的家居配套服务。同时,在设计师的专业打造下,从配色、材质,到软饰、家具运用,根据业主的具体需求作整体规划、局部调整,保证家居装饰的整体性,让业主省心、放心。



项目信息

案名:和记黄埔御峰

类别:平层

面积:90平方米

风格:简欧混搭

设计师简介

陈钰琪  兄弟拓普家居文化中心设计师

预约设计:15223099779

业主需求

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,事业小有成就,爱生活有品位,对居家氛围及品质要求高。但平时工作忙绿,少有时间处理装修事宜,因此,他们选择了兄弟·水母+的装修服务,既享受简单快捷的家居整体配套服务,又得益于兄弟装饰20年的品牌积淀,保障家居的舒适、品质。

设计思路

本案套内面积在90㎡,外带空中院馆、景观阳台。对业主生活来说,空间足够。在考虑到业主未来家庭成员的构成,设计师将实用与享乐并重,一方面通过巧妙的空间规划,整合与分割,为业主打造出包含入户、衣帽间、书房、儿童房、主卫等功能齐全的家居空间;另一方面在设计上以简欧混搭为主,打造品质舒适环境,营造品位生活。



设计亮点

①奢华二人空间

设计师将原始户型的空中院馆充分利用,为业主打造了含主卧、衣帽间、卫浴于一体的奢华二人空间。同时将多余墙体打掉或封闭墙体,让主卧和衣帽间形成宽敞的两个通透化空间。此外,主卧、衣帽间、卫浴统一由主卧室大门进入,既给业主带来豪华套房的舒适享乐,也充分保障二人生活的私密性。



②蓝色童梦

考虑到未来家庭成员的构成,设计师为业主打造了以蓝色为基调的儿童房,并采用红白蓝三色相间的竖条纹墙纸,既拉高房间空高,又让房间看起来更宽敞。不仅如此,设计师还专门为孩子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学习空间,珍藏童真梦想。



③清新色彩装出大空间

作为90㎡的房子,本案不仅打造出超奢华的二人空间,还有单独的儿童房、书房、厨卫空间,空间利用率极高,单个空间则显得比较小。为此,设计师在整体装饰色彩上以简欧的简洁、清新为主,加上大面积的团花或者碎花,让视觉空间更加宽敞。设计师还为业主精心挑选了带镂空装饰点缀的家具,俏皮之际,更营造敞亮氛围。而作为二人空间的部分,设计师则采用了暖色调,更显欧式低调奢华的品位。



④软饰点睛品位家

本案的一大特色是运用了大量的软饰,这些软饰全部来自于兄弟装饰金钥匙系统品牌,ELVIS国际软装。根据客厅、儿童房、主卧室等不同区域的功能划分和色系,设计师精心搭配了墙上的艺术插花、照片墙,以及餐桌上的树枝摆件、书房的笔筒等,处处营造业主的精致生活,尽显品位和格调。



评论

© ID52083306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