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装饰整装水母+精致精装,兄弟装饰电话15223099779。在“装饰重庆 超越兄弟”的企业精神感召下,在“大责任大品牌”企业形象的指导下,以“用心装饰重庆”为目标,不断地为客户、为员工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兄弟装饰整装|重庆御龙天峰装修案例实景效果

御龙天峰项目分析:恒大御龙天峰是恒大地产北区版图再布局,北滨路之上再筑经典,打造在渝深耕十年的精品之作。御龙天峰是目前观音桥商圈范围一个在售百万方滨江学府生活大城,项目倚嘉陵江畔,立足北滨路,拥有较好的江景资源;项目紧邻观音桥商圈,相比其他北滨路上的其它项目,御龙天峰更具有地段优势。



项目地址:御龙天峰

设计风格:美式风格

项目面积:110平米

兄弟装饰水母+整装咨询电话:15223099779










一般要求简洁明快,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,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;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,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,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、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。总体而言,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

兄弟装饰设计师针对各个户型做了设计方案、不同风格的效果图,目前还有多套工地供参观,均按照样板间进行施工及优惠报价,预约工地及咨询预算:15223099779。

评论

© ID520833062 | Powered by LOFTER